公众号:跨界韭菜

0%

投资中最简单的事:企业价值(EV)与EBITDA比率的选股策略-行业版

前言

投资中最简单的事:企业价值(EV)与EBITDA比率的选股策略-个股版


不过要注意的是: 财务数据为2018年的,有滞后性; 市值total_mv截至到2020年2月12日;

等2019年的年报都全部出来之后我应该会再更新一下数据。

具体过程:Python+tushare来实现

一、免费注册Tushare.pro账号

tushare.pro注册一个账号并调用其API可以免费获得各股票数据。Tushare的官方介绍:

Tushare是一个免费提供各类金融数据和区块链数据 , 助力智能投资与创新型投资的python财经数据接口包。拥有丰富的数据内容,如股票、基金、期货、数字货币等行情数据,公司财务、基金经理等基本面数据。

有时间的童稚们都可以注册一下,因为通过我的链接注册,会有相应的积分,这个账号积累到一定的分数后将会开放其token给大家。

二、实现过程

行业版